进击的傲娇

emmmm我想了半天决定还是在撸否这边 嗯 发泄一下
反正也没什么人会看到(捂脸
本来今天平平淡淡开开心心的
临睡临睡了
大学的同好突然给我发了个截图问我什么情况
点开看完我就炸了
如果 如果截图里面说的这个事是真实发生的
那我真的希望说出这个话的人原地爆炸被雷劈个三百来回出门被车队碾压
这个都不算黑粉了
这个就是纯黑啊 蠢到爆炸的纯黑啊
人心怎么能坏成这样??
先不说什么同人不打扰真人之类的基本规则了
如果你要是真的喜欢冬兵喜欢384
你怎么能够看不到他的努力??
他的身板是一天就练出来的吗?
他被那么多的人知道那么那么多的人喜欢难道只是因为他演了美国队长的谁吗?
对着384说出这种伤人的话 他虽然当面没说什么 大概又要自己偷偷伤心了
我只能说 如果这是真的 如果这是那个人的真心话 那ta不配喜欢冬兵也不配喜欢384 盾冬圈因为有ta这样的智障而羞耻
电影里面的冬兵已经很惨了 麻烦有些人放过他也放过384吧
这个全世界最甜的孩子 我真想把他藏起来然后喂他好吃的给他柔软的被子把他裹起来抱抱他
如果384被更多的人知道以后会被这样对待
我宁愿他不红
我希望他平安喜乐
我希望智障可以都离他远一点
气的脑袋疼胃疼
我真心希望这个事情是假的
我真心希望我爱了这么多年的男人可以被世界温柔以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