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傲娇

甜饼本宣

专注吃糖:

万万没想到要出本了,现在就像毕业论文审查一样紧张。


虽然很想帅气的表示无所谓,之前也轻松的和别的姑娘开过玩笑说可能就十个人买。但是现在我满手心都是汗,坐在办公室,颤颤巍巍的敲字。


全本包括你是不是瞎、浮云散、相怜爱、降妖记、何处无北辰、长沙最凶张启山、同居长干里,以及所有短篇。里面还有不会放在网上,约一万字左右的甜饼。


没有插图。


没有赠品。


没有guest。


这么想一想,好像真的没什么爆点……


忽然感觉自己能接受十本的销量了。

_(:з」∠)_

 


 


下面是文宣工作室被我烦来烦去的宣传图







再下面是英俊的预售链接(刚刚发现lof手机可以直接放链接了。喜大普奔。虽然我也没怎么开过车……)


"https://h5.m.taobao.com/awp/core/detail.htm?plg_nld=1&id=539150961736&plg_vkey=1&spm=0.0.0.0.zo5YS7&plg_uin=1&plg_usr=1&plg_dev=1&plg_nld=1




千万别到时候连十本都不到啊( TДT)


————————————————


邮湾家有两种方式(不超重前提下)


顺丰直邮—— 36元


集运邮寄—— 20元



评论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