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傲娇

【小美男鱼】WW X Steve

甜啾_次元穿梭机:


妈耶第一次写BG好紧张😂

史蒂夫没死俩人同居背景注目😆

老规矩,OOC全是我的🤣

张嘴吃糖😘





#

“……就这样,小美人鱼化为水面上的泡沫,永远消失在了晨曦之中。”史蒂夫合上书本,掖了掖被子,长松了一口气。

“这就是小美人鱼的故事。”把书放到一旁,史蒂夫侧头看着他的小天使。

“不!”黛安娜显然已经有些泫然欲泣了,“故事的结尾不应该是这样,这不公平!”

神族姑娘目前还不能很好地理解人类的某些文明。

“这对小美人鱼不公平!太过分了!”她左右摇头,频频拍打着被子,乌黑的卷发在床单上四处乱弹。

“人类是盲目的,黛安娜。”史蒂夫无奈捉住了恋人的手,送到唇边轻吻。

“不!”黛安娜的倔脾气一上来简直让人头疼,“明明就是她把王子捞出来的!王子的行为根本是辜负了她!”

“王子是不知情的……”史蒂夫说,“是邻国的公主欺骗了他。”

“王子甚至不曾查明真相!”黛安娜是真的急了,甩开史蒂夫的手掌径自坐了起来:“你怎能为他辩白!”

“这不是辩白,黛安娜——”史蒂夫“放松点,这只是个童话。”

“童话?”黛安娜瞪着男人。

“儿童读物,童话都是骗孩子的。”史蒂夫眨巴着蓝汪汪的眼睛,扁着嘴的模样可怜极了。

“人类给孩子们看这种书?!”黛安娜震惊了,大力拍打着床铺,“天堂岛上的书都是教人怎样勇敢的,而不是如何背叛!”

“不是——黛安娜!”史蒂夫憋住一口气,告诉自己不要把目光黏在人家的乳沟上,“不是你想的那样……”

“当初是我把你从大海里拖出来,不然你早就同你那破烂飞机一起喂了鱼!”黛安娜大叫,“亚马逊人不会让背叛的事情发生!”

黛安娜忽然拉起了史蒂夫的手,饱含万分期待的直直望进那双蓝色眸子。




“——你愿意做我的王妃吗?”




史蒂夫听到黛安娜这样说。

“……………啥?”

“史蒂夫·特勒夫,”黛安娜清了清嗓子,“我黛安娜以希波吕忒之女,天堂岛未来女王的身份向你发问——你愿意成为我的王妃,与我一同统治天……”

史蒂夫卷着被子掉到床底下的动作生生被黛安娜截住,对方眼疾手快的卡着他的胳肢窝把人举回床面上。

“……堂岛吗?”

史蒂夫的魂魄就要从天灵盖中涌出来了。



#

“黛……黛安娜?!”感谢上天,史蒂夫的天灵盖足够结实,“你,你知不知道你在……”

现在史蒂夫说起话来磕磕巴巴的,他被吓坏了。

“用人类的话说,我在求婚。”黛安娜十分坦然。

“这太仓促了……我甚至没订好戒指,不,不光是戒指,太突然了……”史蒂夫语无伦次地解释,同时扭着身子挣脱黛安娜握在他肋骨两旁的手。

“戒指?”

“就是……一个金属制的圆环能套在手指上有的会在戒面上镶嵌宝石有家族流传下来的也有……”史蒂夫慌张的不敢直视黛安娜的眼睛,嘴里以极快的语速念叨着。

“嘿,史蒂夫!”黛安娜伸出双手扳正男人的脸,尽管那真的有些扎人,“看着我,史蒂夫!”

嘟嘟囔囔的史蒂夫终于停下来,双颊被姑娘伸手挤成一副小猪模样,只能呆呆地睁着蓝眼睛。

“你愿意与我缔结婚姻吗?”

“我愿意。”

小猪脸的史蒂夫一点也没有犹豫地回答。



“——不过为什么是王妃?”史蒂夫又挤出几个字。

“因为我是公主,”黛安娜诚实的说,“以后我做了女王,你会变成王后的。”

【不是这样算的!】史蒂夫在心中哀嚎。



#

“共同统治期间,如果有需要,我允许你回到你的国家。”黛安娜重新躺进了被窝里,“有空的话我也可以陪你回来。”

“……好。”史蒂夫感觉怪怪的。

“你可以把先进的武器拿到天堂岛去,并且教授大家使用的方法。”

“……嗯。”

“出于种族原因,我也容许你对我进行生物繁殖时的必要举动……”神族姑娘闭着眼睛微笑起来。

“黛安娜!”史蒂夫终于忍不住大叫起来。

“……如果那让你感到舒服的话,怎么了?”准备入睡的姑娘被喊声吓得一个激灵坐了起来。

“……没什么。”史蒂夫把嘴巴埋在被子里,咕噜咕噜地说。

“作为参考的样本,那十二部……”黛安娜躺了回去。

“老天呐黛安娜!”憋红了脸的史蒂夫忍无可忍,伸长脖子堵住了小公主的嘴巴。

“我们将生育最骁勇的战士。”黛安娜拨开浓密的卷发,侧过头冲着恋人微笑。

“……我也爱你。”史蒂夫轻笑出声。






Fin.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