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傲娇

小声哔哔反正也不会有谁看到

我觉得我按捺不住自己了
我要挂一个人
猪猪雯太太
怎么这么可爱又优秀!!!!!!!!!
天啦噜赞美太太!!!!!!!!
每一篇文每一个梗每一个字都戳爆我的萌点!!!!!!!
正式入了超蝙坑以后没多久就摸进太太的大粮仓里真的
爽爆了!!!!!
两个星期没出来好吗!!!!!!
看到后来都舍不得多看!!!!!!!!!
世界的瑰宝
活的天使
追到最新以后太愁人了QAQ
系统提示发布新文翻来覆去的看完憋不住还要再看一遍旧文(捂脸
每次点进评论想赞美太太
翻完记录又觉得大家把我能想到的词都说完了QAQ
只能疯狂的点红心和小蓝手。。。
如果有看到这篇奇奇怪怪的文章的小伙伴
一定要去看猪猪雯太太的文啊!!!!
萌吐血了概不负责!!!!!

评论